學會使命

社團法人高雄市都市更新學會成立於101年12月27日,配合政府政策,在法令宣傳面、業務執行面,全力推動高雄市的都更案與危老案的重建。

學會成立宗旨為:都市更新之學術研究、法令探討研究。

本會之任務如下: 
一、    促進都市土地再開發利用、復甦都市機能、改善居住環境、增進公共利益。 
二、    接受政府委託有關都市更新之政策推動,都市更新法令之探討研究及未來法令之研究,及推動引進國內外之學術研究及經驗,相關實務之教育推動訓練,
           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舉辦學術研討活動,發行期刊發表國內外學術研究成果等。 
三、    接受政府及民間機構委託都市更新業務之認證、鑑定爭議調解、專案研究及教育訓練等業務。 
四、    其他與宗旨相關之事項。


老舊的房屋都急待學會透過都市更新或危老重建的方式,給他們一個全新的面貌。未來需要學會付出時間與專業協助民眾的地方還非常多,
竭誠歡迎您加入高雄市都市更新學會,為高雄的改變付出我們的心力!